關於我們

  • 咦,PatientsForce是什麼?

    PatientsForce™是采鋐健康整合集團(Media-WIND Health Group)所建立的以病人服務新模式,累積了十數年的國際醫藥企業的服務經驗,協助病人資訊賦權,減輕治療負擔,提升治療選擇的可近性為目的,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價值性醫療伴隨服務。

  • 為什麼需要 PatientsForce?

    無論你是常常需要往返醫院的年邁長輩,還是沒有兒女的頂客夫妻,又或是獨自在外工作打拼的年輕族群,每個人一生都有可能有無數次的就醫需求,然而每次就醫獨自面對專業的醫療單位與陌生的醫療環境,醫院提供醫療就醫環境並遵循健保與法令規章提供相關政府資源與服務單位,醫師專注於醫療疾病與治療的專業諮詢與評估,就醫體驗的品質又該由誰把關呢?

    PatientsForce首創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價值性醫療伴隨服務,協助把關與整合就醫資源與服務體驗!

  • 服務團隊
    病患關係團隊

    把病患關係團隊(Patients Engagement Force)是指在最前線與每一位病人互動與提供服務照護或諮詢的專家夥伴,病患關係團隊以服務熱忱與對病患的同理,把病患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您可能獲得「疾病或藥品及療程相關衛教」、「藥費缺口與資源資訊」、「特定藥品的病人支持專案資訊與相關申請」諮詢、追蹤等服務。

  • 服務團隊
    病患解決方案團隊

    病患解決方案團隊(Patients Solution Force):

    PatientsForce相信整合的力量,病患解決方案團隊負責主動挖掘並收斂病人治療旅程中的每個照護需求環節,以整合內外部醫療照護資源提出創新解決方案,共同建立更好的醫療照護系統與政策,同時提升病患治療可近性病患獲得適當且完整治療。

最後,很開心有機會分享PatientsForce的理念與願景,
相信未來由PatientsForce打造的醫療照護生態圈,
能夠實際落地幫助到我們每一位需要醫療照護的朋友們,
讓所有的病患也能完成治療而獲得更好的照護。

想要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

歡迎Email到我們的公務信箱 service@patientsforce.com.tw
或是利用我們的線上客服,讓團隊幫助你!